今日体育: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于明日打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于明日打响,北京时间13日下午,西班牙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雇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于明日打响,北京时间13日下午,西班牙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雇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5月22日,洛佩特吉刚刚与西班牙足协续约至2020年。但在续约之后很短的时间内,他就接受了皇马的合同报价,据皇马昨天发布的官方消息称,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后出任皇马主帅,双方签约3年。但这一决定显然让西班牙足协高层的强烈不满,而且西班牙国家队更衣室也因为洛佩特吉宣布执教皇马而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西班牙足协决定在世界杯开幕前解雇洛佩特吉。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表示他希望在今年夏天与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提前续约,但是格林不会在今夏与勇士队提前续约。勇士队在过去4年夺得3个NBA总冠军,并且开创了一个王朝,而格林无疑是勇士王朝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格林与勇士队续约了一份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用格林的话来说,他当时选择降薪和勇士队续约。事实上,格林本来可以得到一份5年96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德国斯图加特站展开次轮较量。面对强阵出战的劲敌荷兰,年轻选手主打的中国女排把握机会能力稍逊,激战四局后1-3告负,遭遇本周的首场失利,四局比分为24-26、25-17、17-25和21-25。荷兰获胜后成绩达到11胜3负31分,提前1轮确保出线,成为继中国、美国、巴西和塞尔维亚后第5支入围南京总决赛的球队。

  中国滑冰协会和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决定不在国内举办2018-2019赛季的国际滑冰联合会赛事。协会相关负责人1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此决定是出于备战北京冬奥会总体布局和相关比赛场馆需要改造等方面的考虑,希望在未来呈现更精彩的赛事。

  国际冬季两项联盟(IBU)前任领导安德斯-贝塞伯格和妮科尔-雷施,因为涉嫌隐瞒俄罗斯运动员的禁药案件并收取贿赂而接受审查。针对IBU一系列的丑闻,国际奥委会已经冻结了对该联盟的拨款。在此前的调查中,安德斯-贝塞伯格和妮科尔-雷施被发现分别涉嫌收受211000欧元和243000欧元以及其他好处,而需要他们二人做的则是包庇俄罗斯运动员的禁药案件,随后,有关部门对涉及俄罗斯运动员兴奋剂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查,而安德斯-贝塞伯格和妮科尔-雷施则是正在接受刑事调查,但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两人均否认罪行。.

  6月13日下午,巅峰梦想第2届围棋汽车拉力赛在然乌湖畔战罢第2轮,柯洁兵不血刃击败范廷钰赢得开门红,芈昱廷倡棋杯后6天2胜时越,在小组连胜领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0/495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