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视频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30分,德甲第18轮将展开对决,勒沃库森将坐镇主场迎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30分,德甲第18轮将展开对决,勒沃库森将坐镇主场迎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

  在经历长达一个月的冬歇期后,德甲下半程的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比赛就是勒沃库森迎战拜仁的重头戏。

  算上冬歇后,勒沃库森在客场1-0击败门兴的德国杯,药厂在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4场保持不败,连续10个主场保持不败,也就是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全部保持不败。

  同时,在勒沃库森新帅赫利希执教下,勒沃库森各项赛事近19场比赛每场都取得进球,球队接连在主场逼平多特蒙德、莱比锡红牛等德甲劲敌,本轮主场对阵,球队在气势上也不落下风。

  目前在勒沃库森阵中,仅有球队主力边锋拜利因为感冒出战成疑,而拜仁方面的伤病情况则要严峻许多,球队包括主力门将诺伊尔、主力中场蒂亚戈、主力中场胡梅尔斯都确定缺席本场比赛。

  同时,勒沃库森过去五次坐镇主场迎战拜仁均是保持不败,球队过去10次主场迎战拜仁仅有1场失利,特别是其中9场比赛都成功赢盘。

  尽管在老帅海因克斯执教下,拜仁各项赛事近17场正式比赛仅有1场失利,球队近两场热身赛也接连迎来大胜,但是球队各项赛事近8场比赛有7场都是遭遇输盘,本场仅开出半/一盘口,球队仍有不小赢盘难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1/50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