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哥伦比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盘口精准分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世界杯已经进入更加激烈的淘汰赛阶段,争夺八强席位的赛事中先后产生了几支并不被看好的球队,这对于接下来即将上演的哥伦比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与盘口出了难题,首先这两支球队交手并不多,此外两队目前的状态以及世界排名的情况来看也相当接近,具体出现何种比分与结果还需要我们仔细研究推敲!  目前来说哥伦比亚在H组中还是表现了超强的实力

  目前世界杯已经进入更加激烈的淘汰赛阶段,争夺八强席位的赛事中先后产生了几支并不被看好的球队,这对于接下来即将上演的哥伦比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与盘口出了难题,首先这两支球队交手并不多,此外两队目前的状态以及世界排名的情况来看也相当接近,具体出现何种比分与结果还需要我们仔细研究推敲!

  目前来说哥伦比亚在H组中还是表现了超强的实力。虽然第一场爆冷输给日本,但是开场仅仅3分钟的红牌,让哥伦比亚整场都是少一人在踢,最终败给日本也是在情理之中。哥伦比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盘口精准分析本身这组的出线形势,大家更看好波兰和哥伦比亚,只是没想到波兰发挥失常,竟排名垫底被淘汰出局。而哥伦比亚则在对阵波兰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取得两场胜利,顺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淘汰赛中。如果仔细看过哥伦比亚的比赛,相信没人会敢轻视这支队伍。

  球员脚下技术娴熟,虽然属于南美二流球队,但近几年哥伦比亚足球人才持续爆发,整体实力明显得到提升。三场小组赛一共打进5球,丢2球,零封波兰和塞内加尔。后面这两场比赛的质量才更值得参考,毕竟在场上是完整阵容。但是,这个小组并没有真正实力的对手可以检验哥伦比亚的实力。所以,进入到淘汰赛面对英格兰队,这对哥伦比亚的挑战比小组赛来的更有含金量。

  而三狮军团英格兰队最大的优势是内部和谐和凝聚力强,主帅索斯盖特惯用352阵型,刚好英超近两年非常流行踢这个阵式,而且现在23人全部来自英超俱乐部,能够很好执行索斯盖特的战术思想。本届世界杯上这一招确实奏效,看看现在的三狮军团踢的非常务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1/505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