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辽足!杨旭德国养伤期间关注球队文字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中超第23轮迎来一场保级大战,辽宁开新主场1-1和天津泰达亿利战平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中超第23轮迎来一场保级大战,辽宁开新主场1-1和天津泰达亿利战平。比赛第80分钟,胡延强补射破门,为辽足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德国慕尼黑养伤的杨旭也关注着本场比赛,为队友加油。

  杨旭在个人微博上晒出本场比赛文字直播的截图,并说道:“@胡延强11 漂亮小胡!”

  杨旭是在5月16日辽足2-1击败重庆力帆的比赛中韧带80%撕裂受伤,随后前往了德国进行治疗。按照原计划,杨旭准备在德国进行手术,不过经过德国医生的详细检查后觉得他的伤势不用进行手术,只需通过保守治疗就可以康复。杨旭目前已经从奥格茨堡转移到了慕尼黑,开始了恢复的第二阶段。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2/509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