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这一刻!1995-2018上海再捧全国足球顶级联赛奖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超第29轮迎来了上海足球的历史性时刻

  中超第29轮迎来了上海足球的历史性时刻。坐镇主场八万人体育场的上海上港以2:1战胜北京人和,这是上海足球的首座中超联赛冠军,同时也是上海球队时隔23年再夺顶级联赛冠军!

  回顾上港本赛季的夺冠之旅,一路走来并不平坦。中超联赛前六轮,上港迎来了一波六连胜的梦幻开局,一度占据联赛领头羊的位置。但自此之后球队陷入怪圈,接下来的六轮比赛中仅收获6分,这样的表现让他们在霸占榜首138天过后,无奈交出头把交椅。

  直到第22轮,上港5:2大胜泰达过后,球队才重登榜首。自此之后,一切重回正轨,双杀恒大后上港渐渐终结冠军悬念。就在今天,随着上海上港战胜北京人和,上港正式加冕中超冠军,同时也终结了恒大的七连冠!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3-傅欢;6-蔡慧康、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7-武磊、9-埃尔克森、11-吕文君;

  北京人和首发:12-张烈;31-饶伟辉、5-万厚良、27-刘健、22-王刚;13-史亮、15-陈杰;7-马西卡、20-曹永竞(U23)、38-穆坎乔;39-迪奥普;

  接近圆梦时刻,中国足坛名宿,有上海滩足球教父之称的老帅徐根宝也来到了上海体育场。期望见证这批出自于崇明基地的球员们,实现夺冠梦想。

  第13分钟,吕文君高速下底传中到门前,武磊后点包抄推射,足球遗憾击中右侧门柱弹出。

  第46分钟,武磊禁区混战中完成破门,2:0!上港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同时,这也是武磊本赛季的第27个入球,这让他打破了李金羽之前创造的国内球员中超单赛季进球记录。

  第64分钟,迪奥普前场接长传,突破至禁区后起脚劲射破门,1:2人和扳回一城!

  随着主裁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八万人体育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本场比赛未能出场的胡尔克,举起国旗加入庆祝的队伍当中。

  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更是被队员们抱起,共同享受这一美妙时刻。上港教练团也兴奋不已,张张笑脸与欢呼声相得益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4/530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