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市体育中心周边今日下午交通管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昨日,记者获悉,为确保今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的绵梨花村“金绵柔之夜”群星演唱会活动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市政府批准,城区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本报讯昨日,记者获悉,为确保今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的绵梨花村“金绵柔之夜”群星演唱会活动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市政府批准,城区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情况为:16∶00至23∶00,自北京中路立交桥、江苏路口、熊家湾立交桥实行交通管制,限制机动车通行。17∶00至23∶00,在北京路东山路口、郧中转盘设置核心管制区,除公交车、的士及持有特别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它一切机动车驶入市体育中心区域。21∶30至22∶30,江苏路作为行人疏散通道,禁止车辆通行;北京中路由市体育中心向北京中路立交桥方向单向通行;北京北路由郧阳中学向万达方向单向通行;柳林路由北京中路立交桥向柳林岗方向单向通行。

  市公安交管局提醒,届时,市体育中心周边北京路、江苏路、柳林路等路段的交通流量剧增,停车泊位紧缺,请广大市民尽可能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其它社会车辆注意绕行,避开交通限制路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1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