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球队恐将告别下赛季中超只因一将自带降级属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超赛程过半,河南建业外援卡兰加对李昂恶意犯规遭到七轮禁赛,但从积分榜来看河南建业,依然遥遥领先于贵州恒丰志诚!而大连一方可以在这样球队取分,穆谢奎也找回进球感觉,这支球队目前给人感觉不简单!这样来看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是贵州恒丰志诚

  中超赛程过半,河南建业外援卡兰加对李昂恶意犯规遭到七轮禁赛,但从积分榜来看河南建业,依然遥遥领先于贵州恒丰志诚!而大连一方可以在这样球队取分,穆谢奎也找回进球感觉,这支球队目前给人感觉不简单!这样来看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是贵州恒丰志诚。

  即使贵州上半轮赢下重庆力帆这样的保级对手,但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又输了。翻过贵州的赛程来看,未来不仅仅有权健这样的球队,还有国安、恒大、上港、鲁能以及富力这样的豪强。要不提前降级想就要想方设法在强队身上拿分。这对于贵州恒丰来说压力不小。

  令人吃惊的是,上半程贵州竟然在争冠热门山东鲁能身上拿了三分,在状态不好的重庆力帆拿了三分。不过以山东鲁能这几场的发挥稳健来讲,上半轮就当自己打了瞌睡,在下半轮这种争冠关键的比赛中怎可让你随随便便再去取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26/623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