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参加世界体育比赛标枪、跑步均拿铜牌领奖台上大长腿抢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田亮前是前跳水奥运冠军,他的女儿森碟在体育方面也遗传了爸爸的好基因

  田亮前是前跳水奥运冠军,他的女儿森碟在体育方面也遗传了爸爸的好基因。6月8日,森碟参加了世界性的少儿体育比赛,最终标枪、跑步上都获得了铜牌的好成绩,爸爸田亮开心地跟网友们分享这个消息,写道“第一次参加世界比赛,标枪、跑步都拿到了铜牌的好成绩!”并且还附上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森碟穿着黑白色的运动服,粉红色的运动鞋,双脚开立站在第三名的领奖台中,胸前的奖牌非常夺目,森碟笑逐颜开,拿奖了心情非常愉快。一双大长腿非常抢镜。另一张照片则是森碟站在操场场地上,看样子应该是领奖过后拍摄的,森碟没有看镜头,有点儿害羞,但是难掩愉快的心情。比赛拿到这么好的成绩田亮自然是开心的,不过作为跳水运动员的他,也希望女儿能够继承他的衣钵,所以调侃道“森碟,跳水不考虑一下吗?”网友们都赞叹森碟遗传了爸爸的运动好基因,以后真的可以考虑往运动员这方面去发展,能动能静又有颜值,长大后那还了得。不过大概真的是因为遗传了爸爸田亮的运动天赋,森碟从小就展现出了异于同龄人的运动能力。还记得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之时,森碟比男孩子还保表现得更像“汉子”,还记得当时她飞奔的英姿,也因此获得了“风一样的女子”的称号,和哥哥天天一起去完成任务,年龄更小、身材更弱的她反而提东西毫不费力。如今有了大长腿的森碟更是在运动方面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滑板也玩的溜溜的,例如下面这张,即使不是滑板,也能够当作滑板滑,不得不佩服,平衡能力满分。也可以一言不合就尬舞,舞姿really 销魂。虽然森碟很多时候像欢脱的小兔子,但是有些时候她也是安静的小公主,能动能静就是她了,例如认真看书做作业的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2/665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