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国足“漂白”的定妆照遭吐槽张继科李娜却毫不避讳晒纹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今天的体育新闻中,相信不少网友已经是被国足亚洲杯的定妆照刷爆了屏,许多人在质疑这个P图太过分的同时也是延续了之前不允许球员纹身的“传统”

  在今天的体育新闻中,相信不少网友已经是被国足亚洲杯的定妆照刷爆了屏,许多人在质疑这个P图太过分的同时也是延续了之前不允许球员纹身的“传统”。然而这一行为却是被吐槽“掩耳盗铃”,因为反观梅西、贝克汉姆等都是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就连张继科、李娜等中国球员也同样如此。

  北京时间12月11号,中国男足官方只正式公布了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的28位出场球员定妆照。从上面能看到,统一身穿国家队球服的郜林、冯潇霆、曾诚等球员是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确实是帅气!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这个公布的定妆照已经是被二次“漂白”。这是什么意思?一般来说拍照片都会进行一下修图,而这一个国足定妆照却是更加厉害,不仅是将球员的痘痘等P掉,还将他们身上的纹身都“洗掉”了。

  其中最明显的就得数担任后卫的张琳芃,一直以来手臂、脖子的五彩缤纷纹身都是他的一个标志,但是从官方公布出来的这组照片能看到,张琳芃是除了留了一个长胡子之外,身上的纹身是完全不见了显得白白净净的。

  所以是迎来不少球迷吐槽:这还是张琳芃吗、这样“洗白”有什么用,到时候上场还是会看到的啊,这根本就是掩耳盗铃、连一个纹身都容忍不了还谈什么踢球......

  不得不说,男足官方的这一行为是延续了之前严整球员身上的纹身的做法,当时是令许多中超和国足球员在上场时候都是用绷带将纹身遮住,就像木乃伊一样。而如今这样“洗掉”照片中的纹身,恐怕又再是一个相当奇葩的做法吧。

  但对于这个行为确实是有点太过了,一直以来球迷对于国足的埋怨更多的是因为恨铁不成钢,基本上每一次怀着希望支持却每次都是失望而归,所以才希望通过整治来提高他们实力,而这一众“掩耳盗铃”的做法完全是南辕北辙。因为像梅西、贝克汉姆等国际巨星他们都喜欢纹身,一样是无碍于球队对他们的喜爱。

  甚至纹身这个问题是随着文化开放是被越来越多人接受,其中就连国乒张继科、网球一姐李娜和女排队长朱婷等中国选手都纹了,而且还在比赛中毫不避讳的晒出,所以说这是实力决定一切,并非是仅仅一个纹身就会有影响的。

  但是面对如果国足这种打脸的做法,作为天津泰达老将、天津足坛旗帜性球员曹阳就一语道破其中的原因。在谈及中国足球的时候,曹阳是表示:自己热爱足球,但无奈伤病和年纪的原因退役,现在自己是考上了教练员A级证书。

  随着他是指出现在年轻球员钱太多,动不动就是年薪百万、千万的,在加上外面诱惑多导致他们对于训练不上心,所以可以说实力不如上一代球员。确实如果需要改变国足这个现状,单单是洗掉照片中的纹身真的不管用,要落实到训练、精神和收入挂钩才能有效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3/74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