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直播:利物浦VS斯托克城免费直播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两支球队在英超联赛中有过19次交手,利物浦10胜5平4负,打入30球丢19球占据绝对的优势

  两支球队在英超联赛中有过19次交手,利物浦10胜5平4负,打入30球丢19球占据绝对的优势。两支球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客场以3-0的比分击败了斯托克城。

  在本场比赛前,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马内已经在近日到医院进行检查的突破被曝光,而从媒体爆料的情况看,马内不会在这场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获得出场的机会。而从马内加盟红军后球队的战绩看,一旦马内缺席,将会至少减少14%的赢球率。

  萨拉赫目前在英超联赛中已经打入31球,他也追平了英超改为38轮比赛之后单赛季的英超进球纪录,而一但本场比赛再次首发,他也将会超越C罗以及苏神的纪录,成为英超改成38轮比赛之后的的最佳射手。

  目前利物浦在英超35轮比赛之后获得71个积分位居第三位, 而与排名第五位且少赛一场的切尔西的分差为8分。因此对于利物浦来说,剩余的三轮比赛利物浦必须全力得分才能确保前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5/757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