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池明:进球感觉来自加练密集赛程很考验体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7月5日,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此前伤停一个多月的队长徐云龙复出参加了有球合练,但是对阵泰达恐难出战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7月5日,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此前伤停一个多月的队长徐云龙复出参加了有球合练,但是对阵泰达恐难出战。训练结束后,边锋张池明再次进行了射门加练。对于自己近期的出色状态,张池明表示多次进球要感谢每次加练,希望用更多进球帮助球队。

  国安队今天的公开训练从10:30到12:30进行了2个小时,在32度的高温下,队员们中多次补水,训练结束后都已大汗淋漓。边锋张池明像往常一样进行了射门加练,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足协杯对阵杭州绿城比赛中张池明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晋级,而这两粒进球都来自平时经常加练的边路内切打门。

  一位来看国安训练的老大妈在场外热情的向张池明打招呼:“张池明你最近踢的真牛!老进球!继续保持啊!你结婚了,肯定是夫人给你带来了喜气!”老大妈的热情让张池明也大笑起来,面对搜狐体育记者的采访,张池明表示进球要感谢加练:“进球当然很高兴了,运气不错。这些套路也是平时我们经常演练的,谢指导也经常让我们做一些特别的加练,我觉得都是对于比赛非常有帮助的。”

  客场不敌建业,张池明显得多少有些心有不甘:“其实建业也没比我们打的出色很多,我觉得还是连续征战球队体能有困难,下半场节奏有些跟不上了。他们中场抢的挺凶的,另外就是5后卫体系确实很难攻破。”面对7月份的密集赛程,张池明表示:“这样密集的赛程,对于队员们体能都是很大的考验。希望用更多的进球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8/786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