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世锦赛男单决赛谌龙李宗伟终极对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丹麦哥本哈根羽毛球世锦赛迎来决赛日的争夺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丹麦哥本哈根羽毛球世锦赛迎来决赛日的争夺。中国运动员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张楠/赵芸蕾等均将向世锦赛冠军发起挑战。女单决战,中国选手李雪芮将再次向大满贯发起冲击,男单方面则将迎来谌龙李宗伟的大决战。新浪体育将现场直播这两场最受瞩目的男单和女单决赛,与广大球迷一同分享羽球的饕餮盛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在今天晚上的女单决战中,中国选手李雪芮将迎战西班牙黑马马林。马林在本次世锦赛中先后淘汰了王仪涵、戴资颖、辛杜等一众好手,强势挺进决赛。李雪芮继饮恨2013年世锦赛决赛之后,又向自己的首个个人大满贯发起冲击,如获胜将成为继王莲香、张宁之后的又一位大满贯得主。男单方面,马来西亚选手、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李宗伟将再次向自己的首个世界冠军发起冲击,这位“无冕之王”能否在本届世锦赛上登上冠军领奖台着实令人期待。而中国选手谌龙能否继汤姆斯杯失利之后用世锦赛冠军证明自己也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世锦赛五项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8:30开战,依次进行女双、男双、女单、男单和混双的较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23/82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