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博医院接受丰台区卫计委医改检查指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检查组专家分医务、医保物价、信息、药品、财务5个小组,深入北京华博医院各病区及科室部门,进行分组检查

  检查组专家分医务、医保物价、信息、药品、财务5个小组,深入北京华博医院各病区及科室部门,进行分组检查。检查专家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抽查等形式,督导检查北京华博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制度建设、信息系统改造、医保物价、医务人员相关工作、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宣传和舆论引导等医改工作落实情况。

  此次到北京华博医院的医改检查小组成员了解改革之后医院的变化后,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谈。称华博医院的多项改革举措,既提升了医疗服务品质,又响应医改号召,改革的非常彻底,也很到位。

  据悉,为确保医药分开综合改革稳步推进,在北京华博医院院长甄仁晖的带领下,医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贯彻落实医改政策,相继召开了多次院领导班子会议、全体动员部署会议、全员培训会等,医院自上而下分层次、有重点、无死角地展开了医药分开综合改革政策高压式培训。

  对于此次检查顺利通过,北京华博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甄仁晖表示,北京华博医院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将全力以赴推进医改工作,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3-26/81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