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LOL决赛直播哪里看中韩大战LOL决赛看点多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亚运会LOL决赛什么时候开战呢?东方体育讯,2018年8月28日14点亚运会LOL决赛打响,中韩大战LOL决赛直播看点还是蛮多的,大家都很期待UZI和Faker的巅峰对决!亚运会LOL半决赛中,中国团队让一追二击败中国台北团队晋级决赛,另一边,韩国团队两局碾压战胜沙特阿拉伯团队晋级明日决赛

  亚运会LOL决赛什么时候开战呢?东方体育讯,2018年8月28日14点亚运会LOL决赛打响,中韩大战LOL决赛直播看点还是蛮多的,大家都很期待UZI和Faker的巅峰对决!亚运会LOL半决赛中,中国团队让一追二击败中国台北团队晋级决赛,另一边,韩国团队两局碾压战胜沙特阿拉伯团队晋级明日决赛。而中国台北团队和沙特阿拉伯团队也将在明日进行季军争夺赛。以下的小组排名与每场赛果:

  8月28日,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韩国团队以2比0的战绩击败了沙特团队,赛后韩国团队的中单选手Faker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亚运会LOL决赛直播哪里看呢?央视和东方体育都有直播的,今天的 LOL决赛中韩大战看点多多啊!亚运会LOL决赛直播地址

  Faker:不管怎么说也算是确保了银牌,但我们的目标是金牌所以不会满足于此,会继续努力。

  Faker:都让我用所以用了,监督和Gen.G选手们说用他们的皮肤吧,下次用SKT的,我就用了。

  Faker:家人如果看得很开心我也就很开心,家人们好像一起来的,我很感动。

  Q:你父亲对于你打职业一开始很苦恼,但后来还是让你做自己想做的事,现在想来如何?

  Faker:我觉得这种想法很好,在韩国父母总会干涉和指点孩子,但国外父母和孩子们既亲密又自由嘛,我觉得很好,而我父亲也是这种想法所以很棒。

  在昨天接受的亚运会电竞表演赛英雄联盟项目的半决赛中,LOL中国队最终以2:1战胜中国台北队,成功闯入决赛了,将会在今天下午14:00与韩国,BO5决战雅加达力争金牌!从昨晚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xiye的状态是渐入佳境,不光是线上打出了优势,在后期带线中更是一波天秀,一打二拿下双杀。随着Xiye慢慢找回自己的感觉,今天亚洲中韩对决的金牌争夺战,将会更加激烈!

  昨天队员们一连打了好几场比赛,体力和精力都是疲惫不堪,赛后全员在亚运村吃晚餐,不过看起来队员们的精神劲十足,依旧是充满斗志!心里是开心撒欢了,但肚子是绝对不能说受罪的,可以看出来Uzi的食欲是相当大腿,毕竟是世界第一AD,能吃才能carry到底!很多网友们纷纷评论:看到我狗这么能吃我就放心了,懂的都懂!

  亚运会LOL决赛今天下午开战 中韩大战LOL决赛直播看点十足,快来看LOL亚运会直播,为中国队加油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3-26/817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