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没内马尔变二流?瞧这青春风暴美洲杯真有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法国、德国的青春风暴席卷足坛之时,巴西队的青年才俊也不甘示弱,他们在与捷克的友谊赛大考中异军突起,大有和高卢雄鸡、日耳曼战车一较高下之势

  当法国、德国的青春风暴席卷足坛之时,巴西队的青年才俊也不甘示弱,他们在与捷克的友谊赛大考中异军突起,大有和高卢雄鸡、日耳曼战车一较高下之势。在五星巴西因表现不佳深陷囵圄之时,当桑巴军团眼看友谊赛即将两场不胜的关键时刻,热苏斯、内雷斯和埃弗顿等人临危受命,他们用一场巴西版的青春风暴对捷克实现了逆转,也让巴西暂时脱离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上场1-1战平实力有限的巴拿马,巴西一时间成为了众矢之的,面对捷克若再无法取胜,桑巴军团无疑会再次遭到外界无情的暴击。然而,事与愿违。巴西在客场遭到了捷克的顽强抵抗,尤其是在上半场时,桑巴军团甚至完全处于劣势,进攻没组织、中场无控制、防守又漏洞百出,再加上巴西队自身失误连连,若不是因为巴西队身穿传统战袍,你难相信自己的眼睛——五星巴西竟一直被动挨揍。上半场比赛,巴西和捷克的射门比为4-7,射正比为1-4,场面上的劣势不言而喻。终于,帕维尔卡精彩的远射破门将巴西推向了悬崖边。

  尤其是埃弗顿和内雷斯,他们不仅让巴西实现两翼齐飞,并且找到了往日的活力,提升进攻端速度的同时,也用大范围的跑动让捷克固若金汤的防线顷刻间崩坍。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第83分钟,内雷斯和热苏斯便用势如破竹的旋风快打帮助巴西完成了比分上的反超。当时,内雷斯在禁区左路得到直塞球后为后点的热苏斯送去精准的横传,皮球从防守球员和门将之间穿过,热苏斯更是艺高人胆大,用推球门上角的方式避开了回防封堵的防守球员。随后,巴西人越战越勇,重拾信心的他们用一粒经典的桑巴式进球终结了比赛悬念,内雷斯脚后跟做球,阿兰转身横敲,热苏斯冷静推射破门,精彩的进球过程令人眼花缭乱。与上半场时的“四不像”相比,这才是人们熟悉的桑巴足球呀!

  埃弗顿突破犀利,能够在局部完成以点带面,他如今已经是AC米兰的引援目标;内雷斯跑位灵活,视野和传球都相当不错,22岁的他已经在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站稳脚跟。在维尼修斯受伤之后,内雷斯替补成为巴西一员,他成为了桑巴军团本期国家队的一大惊喜;热苏斯球风灵动,经过曼城的熏陶和瓜迪奥拉的指导之后,仍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前途不可估量。

  当人们始终在诟病巴西表现不佳、失去内马尔后沦为足坛二流之时,三位小将用行动予以了回击,他们证明巴西真的从来都不缺少天才球员,并不存在外界所谓的“内马尔依赖症”。

  热苏斯、内雷斯和埃弗顿出色的表现也给蒂特在锋线位置上提供了更多选项,在今夏的美洲杯舞台上,或许菲尔米诺、库蒂尼奥和内马尔已经不再是雷打不动的三叉戟组合。

  蒂特在赛前就曾表示:“巴西目前这个阶段的任务是什么?给年轻人以机会。我的期望是球队在进攻上更有创造力,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将继续给崭露头角的球员以机会。”

  美洲杯一天天临近,巴西若能加强中后场防守的同时,延续本场比赛下半场两翼齐飞、破门犀利、配合美妙的特点,那么桑巴军团无疑会是美洲杯冠军的最大热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3-27/820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