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粉红女郎》里的“万人迷”吗?如今39岁她长成这样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提起陈好,很多人马上就会想起当年《粉红女郎》的那个“万人迷”,在剧中陈好把“万人迷”的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举手投足间尽显风情,眼波流转各种撩人,给

提起陈好,很多人马上就会想起当年《粉红女郎》的那个“万人迷”,在剧中陈好把“万人迷”的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举手投足间尽显风情,眼波流转各种撩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null

null

null

陈好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199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8年出演《那山、那人、那狗》而进入演艺圈。2003年因主演《粉红女郎》而走红,其后她又参演了《天龙八部》《双响炮》《求求你,表扬我》《皇上二大爷》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

 

null

陈好自从结婚后,便很少在荧屏上看到“万人迷”了,她过着普通人的生活,幸福惬意。如今陈好已经成为了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大学老师,成为了人人羡慕的女性身份。下面,长春国贸晒一组陈好的近照,大家看看她的变化大吗?

null

null

null

nul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0/118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