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的明星夫妻:孙俪邓超躺赢,杨幂刘恺威如一人

来源: 浏览

小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夫妻或者是情侣,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之后,似乎两个人在相貌上也会变得越来越相似,就算是在娱乐圈中,这个现象似乎也同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夫妻或者是情侣,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之后,似乎两个人在相貌上也会变得越来越相似,就算是在娱乐圈中,这个现象似乎也同样成立。娱乐圈中有不少夫妻都拥有夫妻相,最明显的一对就是孙俪和邓超这一对模范夫妻。

两人结婚已经很久了,从只有等等一个孩子到小花妹妹的加入,孙俪和邓超已经是儿女双全,但是就算两个孩子都已经会打酱油了,孙俪和邓超之间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也时不时出来秀恩爱,两人的感情也让人羡慕不已,而两人之间的夫妻相,也是非常出名的,一向爱搞怪的邓超曾把自己和老婆的脸交换,交换之后的两个人还是很像,非常的服气了。

除了孙俪与邓超以外,娱乐圈还有不少明星夫妻拥有夫妻相,比如由朋友走向恋人的霍建华和林心如夫妇,两人的恋情和婚礼再加上生娃,进度可以说是如火速一般,不过两人婚前婚后都是以昂扬的幸福甜蜜。

在两人婚后,有粉丝将两位的脸拼接在一起,没想到两人的脸拼接在一起后,虽然没有孙俪邓超那样神似,但是也丝毫没有违和感,并且颜值超高。

另外一对不得不提的情侣档,那就是大黑牛李晨和范爷范冰冰,两人自从公布恋情之后,也是恩爱秀不停,一向霸气的范爷在李晨身边也是一样的小鸟依人,巧笑倩兮,两人之间的感情真心甜蜜。

没想到的是,将范冰冰和李晨的脸拼接在一起之后,可以说是范爷本人,或者是大黑牛本人了,完全像是卸妆前与卸妆后的区别,非常相似。

同样是模范夫妻的大幂幂和刘恺威也一直十分甜蜜,虽然因为工作的原因两个人聚少离多,但是很明显,夫妻二人在对方的世界里还是很重要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还会再合体撒一次糖呢?

两人同样也是非常有夫妻相的,不过大幂幂的狐狸眼还是更具有特色一些,不得不说这夫妻俩颜值简直逆天了。

​大家更喜欢哪一对夫妻呢?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一对夫妻的夫妻相更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2/120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