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7岁生日收美国队长造型蛋糕,小鱼儿用手指挖蛋糕偷吃

来源: 浏览

小编: 不知不觉,我们的东北宋仲基安吉已经7岁了!7月17日凌晨,胡可晒出一段安吉在水中玩耍的视频,为儿子送上生日祝福:“我的少年,愿你可以一直拥有如此灿烂的笑

不知不觉,我们的东北宋仲基安吉已经7岁了!7月17日凌晨,胡可晒出一段安吉在水中玩耍的视频,为儿子送上生日祝福:“我的少年,愿你可以一直拥有如此灿烂的笑容,七岁的第一天,你好!”

除了口头祝福外,生日蛋糕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小鱼儿后援会官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可见胡可和沙溢准备的蛋糕十分有心思,以红色为主调,上面有安吉最爱的美国队长的卡通造型,做工非常精致。

安吉一手搭在桌子上,一手搂着弟弟,小小年纪就有霸道总裁范儿,长大后不得了啊!

被哥哥紧搂着的小鱼儿露出搞怪表情,但是眼睛还不忘直勾勾地盯着蛋糕,感觉他口水都流出来了!

终于,小鱼儿还是忍不住动手了!他明目张胆地在哥哥面前,伸出右手手指在蛋糕上一顿挖。

小鱼儿随便一个表情都能做成表情包。不过安吉似乎也不介意弟弟偷吃蛋糕,就在旁边笑眯眯地看着,呃,不过这兰花指是怎么回事?

小鱼儿心满意足地把挖到的一小块蛋糕放进嘴里。虽然安吉平时经常“欺负”弟弟,但实际上他对小鱼儿是很宠爱的。兄弟俩一个听话懂事,一个调皮搞怪,真是太羡慕胡可沙溢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9/127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