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借用网红冰淇淋自拍 被催快点还仍露甜笑秀锁骨

来源: 浏览

小编: 秦岚7月24日晚,秦岚通过微博晒手拿网红冰激凌的自拍照,并配文称:“唱……321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忽然暴风雨……是谁抢走了我的麦克风。ps旁边的人

秦岚

7月24日晚,秦岚通过微博晒手拿网红冰激凌的自拍照,并配文称:“唱……321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忽然暴风雨……是谁抢走了我的麦克风。ps旁边的人催我拍完赶紧还他,省得一会该化了。”

秦岚发文

照片中,秦岚披着一头长卷发,露出性感的锁骨,画着精致的淡妆,红唇白皙,十分的漂亮,手里拿着巧克力冰激凌,像极了麦克风。

网友被此美照迷倒,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美!”“网红冰激凌你敢吃一口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5/131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