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否认与郑爽复合:应该是人生最后一次见面

来源: 浏览

小编: 胡彦斌回应截图7月25日,胡彦斌发微博回应与郑爽复合传闻:“这应该是我们人生中最后一次见面,发完这条消息我会把微信电话通通删除,希望你过的比我好,未

胡彦斌回应截图

7月25日,胡彦斌发微博回应与郑爽复合传闻:“这应该是我们人生中最后一次见面,发完这条消息我会把微信电话通通删除,希望你过的比我好,未来一定要幸福。”

胡彦斌郑爽

7月24日,有媒体拍到郑爽胡彦斌深夜约会的照片结束剧组拍摄的郑爽站在车旁等人,随后胡彦斌头戴鸭舌帽出现,一见面两人就上演亲密“摸头杀”,十分亲昵,还蹲在地上热聊,非常开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5/132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