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和田亮搭档11年,为什么最后嫁给霍启刚?

来源: 浏览

小编: 婚姻是美好的、神圣的,爱情面前没有年龄界限。中国体坛有忘年恋,例如聂卫平和比他小23岁的妻子兰莉娅,也有师徒恋,例如游泳名将刘子歌和比她大23岁的教

婚姻是美好的、神圣的,爱情面前没有年龄界限。中国体坛有忘年恋,例如聂卫平和比他小23岁的妻子兰莉娅,也有师徒恋,例如游泳名将刘子歌和比她大23岁的教练金炜,他们都过的非常幸福。而跳水女神郭晶晶当年就选择了比自己大两岁的钻石王老五霍启刚,在面对不门当户对的质疑时,她说“霍启刚是豪门,我是冠军。”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姻让很多人都十分羡慕,但是也有很多人纳闷郭晶晶为什么最终选择的是霍启刚而不是田亮。二人当年在跳水界可是“金童玉女”的“亮晶晶”组合!

田亮与郭晶晶是在1992年下半年认识的,随后共同入选了国家队,从此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人生若只如初见”般的美好回忆,2000年两人共同参加了悉尼奥运会,在悉尼奥运会上田亮一“跳”而红成为国民心中的跳水王子。而后田亮和郭晶晶被曝相恋,但由于舆论的压力最终两人还是分手。

郭晶晶和田亮分手也让人很遗憾,郭晶晶在遇到霍启刚之前希望和田亮的感情可以公开,而田亮对此公开回应说:“郭晶晶不是我的女朋友!”之后郭晶晶在一次随队出访中遇到了霍家公子霍启刚。霍启刚对郭晶晶顿生好感,霍启刚为了接近心目中的跳水公主,经常飞这儿飞那儿。

相比于田亮,霍启刚真的是很爱郭晶晶,见了第一面,就找田亮要郭晶晶的电话,哪怕只有一天空闲,也要飞去见次面。每当朋友聚会时,只要郭晶晶的电话一到,霍启刚即像迷失了自己,离开大队独坐一角跟这位小公主谈心,霍启刚还向友人说,与郭晶晶一起的感觉像初恋般。

虽然田亮没有娶到郭晶晶,但他娶到了女神叶一茜。21岁出道的叶一茜,23岁就嫁给了“奥运冠军”田亮,婚后的她更是“儿女双全”。虽然叶一茜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依然是一副“逆生长”的容貌,确实是太令人羡慕了!现在的叶一茜真的是越来越美了,也许是因为有了爱情的滋润吧!

虽然如今的郭晶晶已是豪门阔太,但依旧比较节俭,会在路边给孩子买衣服、和霍启刚吃平价餐厅、搬家时亲力亲为等等。之前网上一直说郭晶晶是最不像阔太的阔太,其他阔太出门什么金银首饰挂满全身,而郭晶晶能低调尽量低调!

郭晶晶多次表扬霍启刚:“他是一个很好的青年”、“他很多鼓励的话令我难忘”、霍启刚在自我介绍时也说:“大家好,我是郭晶晶的老公”,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姻,让人无比羡慕。

其实娱乐圈的宠妻狂魔不止霍启刚一个,像周杰伦,黄晓明他们都把老婆宠上天,还有一个更厉害,直接把老婆宠到生活不能自理,就是梅婷的老公曾剑啦!看过《妈妈是超人》的朋友都知道,梅婷老公有多宠她,孩子不用她带,家务不用她做,只要负责指挥就好,这样的老公给一打都不嫌多

前段时间,梅婷在南京正在拍电视剧《我的不惑青春》由著名导演王梓执导、陈晓冰担任编剧,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中年危机的女人,在遭遇一系列挫折后,勇敢地把命运的时钟拨回到20岁那年的夏天,重启人生再青春的故事。终于知道43岁的梅婷为什么还这么年轻,看到图片,原来答案就在工作人员的衣服上。

这部剧以“主妇的重生”为主题,深度探索女性内心成长。女主何沛瑾是一位陷入困境的都市女性,她曾经在最好的年华放弃事业,选择成为模范妻子,可当婚姻走到尽头,才发现自己一无所有。年近不惑,她没有自怨自艾,而是毅然改变人生轨迹,勇敢地追求失去的青春。从现场拍摄的剧照看出,身穿剧组衣服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很努力的拍摄,看得到衣服都湿透了,真的是很敬业。

不惑青春风华正茂,这组青春感四溢的剧照,也清晰传递出该剧清新明朗的基调和积极温暖的正能量内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6/133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