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柜女星闪婚小5岁男友 交往第一天就答应愿嫁

来源: 浏览

小编: 卓韵芝与未婚夫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卓韵芝个性豪放,对感情事一向毫不遮掩,她先前在新书中宣布闪婚,消息让大家震惊不已,她日前受访时透露,当时自己与

卓韵芝与未婚夫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卓韵芝个性豪放,对感情事一向毫不遮掩,她先前在新书中宣布闪婚,消息让大家震惊不已,她日前受访时透露,当时自己与未婚夫交往了3个月,对方在两人交往的第一天,第一次约会后的当晚,就拿出戒指向她求婚了。

卓韵芝2017年8月在脱口秀上公开出柜,当时她在舞台上称,自己与一名女子交往,而对方就在台下,但在同年11月,她被拍到与一名神秘男子约会,当时她在被问及此事时,也非常大方地承认两人是在交往,但并不愿透露对方的详细资讯,仅以“无名人”称呼男友,被问及是不是被男友“掰直”,她解释:“其实也没什么不同,只是人与人之间的合拍程度,只不过这次我喜欢的人是异性,心态是觉得喜欢就可以了,不会理对方是什么条件,就只是凭感觉。”

卓韵芝

没想到,就在2018年初卓韵芝就突然透过新书宣布闪婚,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她近日接受港媒采访透露,目前婚礼已经在筹备当中,在过程中也觉得未婚夫非常可靠,“因为大部分都是他在弄,连细节他也帮我安排好,算是开心地去迎接婚礼。”

卓韵芝与未婚夫虽然是姐弟恋,两人相差5岁,但感情非常好,而且同样都是白羊座,个性非常主动,“我们交往了3个月,但是在第一天他就求婚了。”据悉,卓韵芝的未婚夫也算是半个圈内人,任职电影美术,小俩口将会在9月15日完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7/134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