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名誉维权案一审胜诉 被告须公开致歉并赔偿

来源: 浏览

小编: 李易峰7月30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宣布李易峰诉王*闪名誉维权案一审胜诉。被告王*闪因配文转发含有侮辱、诽谤言论的直播视频片段,被判

李易峰

7月30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宣布李易峰诉王*闪名誉维权案一审胜诉。被告王*闪因配文转发含有侮辱、诽谤言论的直播视频片段,被判构成对李易峰名誉权的侵犯,须连续三日在涉案微博置顶发表致歉声明向李易峰公开致歉,并赔偿李易峰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相关诉讼费用。

通报原文

据悉,2017年12月15日晚,某直播平台用户在直播过程中诽谤李易峰,引起诸多微博用户及部分媒体、网站转载扩散,侵犯了李易峰的名誉。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李易峰委托律师事务所将涉嫌侵权言论原发者分别起诉至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李易峰维权,对于造谣者绝不姑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30/136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