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曾说上节目没安全感 和纪凌尘闹分手

来源: 浏览

小编: 阚清子称没有安全感今日中午,阚清子微博发文称已和纪凌尘分手,“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纪凌尘随后转发:“你喜欢大海,我爱过

阚清子称没有安全感

今日中午,阚清子微博发文称已和纪凌尘分手,“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纪凌尘随后转发:“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证实了二人分手的传闻。

阚清子和纪凌尘闹分手

此前两人一起参加综艺《亲爱的客栈》的片段被扒出,阚清子称后悔上这个节目,觉得没有安全感“来到一个封闭的环境,纪凌尘完全把我扔在一边,两人应该彼此依靠,但我完全没感觉到”。两人产生矛盾闹分手,而纪凌尘对此表示“你有问题吧,我真觉得无语了”,并没有做出更多安慰她的动作,只留下清子一脸悲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31/137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