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李晨还帅?张馨予结婚对象身份疑似曝光

来源: 浏览

小编: 张馨予结婚8月5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婚纱照宣布结婚,照片中她身穿白纱,俏皮地吻花的姿势,而她手牵着一个帅气男人,两人十分幸福。她还发文说:“嫁给他,嫁给

张馨予结婚

8月5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婚纱照宣布结婚,照片中她身穿白纱,俏皮地吻花的姿势,而她手牵着一个帅气男人,两人十分幸福。她还发文说:“嫁给他,嫁给爱情”。

网友很快曝光了这名男性的身份,疑似是一名军官,之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有亮相,不仅长相清秀,身材也是好得没话说。

有媒体从张馨予经纪人处获悉,男方叫何捷,与张馨予是从2018年1月末开始恋爱。说起他们的爱情故事,可以说算是因爱犬艾勒薇斯结缘。

两人曾一起录制《神犬奇兵》,在节目外,张馨予因为个人非常喜欢狗,就常去广州看爱犬艾勒薇斯,几次都是何捷教官负责安排和接待,感情慢慢建立。经纪人强调,两人在节目录制时并没有产生感情,网传“节目期间已经互生情愫”不实。

据了解,何捷之前做节目时是上尉警衔,武警特战指挥员、武警特战队员、武警军官、海外警卫队员,且军功卓著,曾荣获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被评为武警部队“中级反恐特殊人才”,荣获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

看到两人的结婚照,大家纷纷留言:“比李晨帅多了”、“要一直幸福下去”、“之前在节目里就关注他了,没想到有一天会看到女神这么幸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5/141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