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官微起诉电影版,发文称:要求停止上映

来源: 浏览

小编: 截图剧版《爱情公寓》发文称:”《爱情公寓》是由联凡计算机技术上海公司投资并享有全部权利,在联凡不知情的情况下,高格汪远等人擅自投资、制作、发行

截图

剧版《爱情公寓》发文称:”《爱情公寓》是由联凡计算机技术上海公司投资并享有全部权利,在联凡不知情的情况下,高格汪远等人擅自投资、制作、发行《爱情公寓》电影,联凡已向各大出品、发行公司寄送法律文件,提起民事诉讼,并向电影局及中影要求停止上映,现公开此次事件,呼吁保护原始权利人权益,促进中国影视版权健康发展“

据悉,8月5日,适逢《爱情公寓》开机十周年与开播九周年,电影主创与粉丝欢聚十年庆生会。电影也将于8月10日上映。

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评论:”厉害了厉害了,关注了几年的微博突然发声!““怎么早没发声呢,现在才跳出来维权!心疼,还是要支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6/14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