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俏皮趴苏有朋肩上,两人对视甜笑,瞬间回到“还珠” 年代

来源: 浏览

小编: 最近赵薇和苏有朋一起上《中餐厅》,勾起不少人的回忆。当年二人先后合作过《还珠格格》《老房有喜》,用现在的话来讲,是当之无愧的“国民CP”。15年过

最近赵薇和苏有朋一起上《中餐厅》,勾起不少人的回忆。当年二人先后合作过《还珠格格》《老房有喜》,用现在的话来讲,是当之无愧的“国民CP”。15年过去了,两人再度同框,依然有爱满满,看这张赵薇趴在苏有朋肩上搂住五阿哥,画面好温馨有爱!

网上一直有传言指苏有朋当年曾暗恋赵薇,如今赵薇已为人母,而苏有朋仍孑然一身,难得的是二人依然保持着当年的友谊。

看赵薇这俏皮的眼神,仿佛让人看到了当年那个机灵活泼的小燕子。而苏有朋看着赵薇的眼神也似乎没变过,还是五阿哥盯着小燕子的样子。

虽然这几年经历了一些风波,不过这次赵薇复出状态大好,不仅减肥成功,衣品也有了质的提升,整个人少女感满满,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当妈的人。

赵薇身穿黑色皮质大衣,上演眼神杀。成功减肥的她,一双细腿十分瞩目。

近日,有消息指赵薇退出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并完全退出经营层面。不知这是否意味着她将退出商界,一心一意在演艺圈发展,继续当导演拍电影?

不说不知道,今年苏有朋已经45岁了,不过岁月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任何痕迹,依然是记忆中那个帅气洒脱的五阿哥。

看了《中餐厅》之后,观众发现身为70后的苏有朋身上居然还保留着一种难得的蠢萌男孩感,有他在,气氛永远是幽默轻松的。

当然相比起五阿哥时期的苏有朋,现在的他多了一分成熟稳重的气质。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找到生命中的“小燕子”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8/14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