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情侣们挺住!八月分手魔咒下哪些CP能修成正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八月刚刚过去一半,距离七夕只剩四天,在这些本该狗粮满满的日子里,娱乐圈却接连爆出大新闻

  八月刚刚过去一半,距离七夕只剩四天,在这些本该狗粮满满的日子里,娱乐圈却接连爆出大新闻。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昨天杨紫秦俊杰两人的工作室微博同时发布公告,宣布了两人和平分手的消息,对于这对情侣的分手,大家怎么看呢?

  继井柏然闫妮阚清子纪凌尘之后,杨紫秦俊杰已经成为近期分手的第六对娱乐圈情侣。前几天还被拍到在片场甜蜜拥抱,而如今已经物是人非,接连被打翻的狗粮,让网友大呼分手月已经到来。还有部分细心的网友发现了这几对情侣的共同点,竟然是都参加过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出镜的其他明星们,你们怕了吗?

  更有脑洞清奇的网友戏称,现在已经不是明星恋爱明星分手了,全都是工作室恋爱工作室分手。看完最近一系列引起热议的明星工作室分手公告,这样的打趣在逗乐我们的同时,也让我们对这些逝去的感情倍感唏嘘。

  八月分手魔咒来势汹汹,所剩无几的圈内情侣们能否禁受住魔咒的考验,步入婚姻的殿堂呢?不少粉丝表示,他们最看好的还是唐艺昕张若昀,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吃到他们的狗粮。而网易镇魔曲手游里的一对网红CP,同样为网友们津津乐道。因为就在几天前,这对CP迎来了他们的钻石婚纪念日。

  和很多人一样,他们的恋爱之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当中也有曲折,有难言之隐,有相互之间的误解。多亏了男生的用心承诺,和女生的痴情等待,才让他们走到一起,成为中州大地上的大型狗粮制造人。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从一次日常任务的一见钟情,到如今的无限浪漫与甜蜜。分手魔咒?不存在的!在这里,他们找到了一份羡煞旁人的浪漫爱情。

  熬过八月就好了,娱乐圈的情侣们可要挺住呀!最后又到了互动时间,大家觉得哪一对圈内情侣最有可能修成正果呢?我们评论区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3/146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