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PUNCH旋风席卷韩国 成全球韩流“新标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份以来,炎热的高温天气席卷我国中东部地区,让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热情炙吻”

  7月份以来,炎热的高温天气席卷我国中东部地区,让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热情炙吻”。与此同时,在韩国,一场更加炙热的“旋风”也席卷而至,让无数人为之欢呼、尖叫这股旋风的源头,就是NEONPUNCH!

  “韩流从未沉寂,NEONPUNCH横空出世,成为当前韩流的新标杆,将给全球娱乐界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韩国A100娱乐有关负责人表示。

  NEONPUNCH象征着夜晚城市里的霓虹,热烈、神秘、美轮美奂、多姿多彩!在舞台上,NEONPUNCH完美的演绎出了自己的独特风格,用强烈而富有科幻感的节奏、古怪精灵的形象、坦诚热烈的歌声让无数听众疯狂

  据了解,虽然尚未正式出道,但NEONPUNCH已经在韩国娱乐界如日中天。如2017年下半年,NEONPUNCH在由YG娱乐&JTBC电视台联合策划的综艺节目《MIXNINE》首期节目中惊艳亮相,歌舞表演《Just a feeling》引发强烈反响,A100娱乐公司为NEONPUNCH量身打造的自制真人秀《爱豆的条件》收视率也节节攀升,粉丝量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疯狂增长,成为近年来韩国娱乐界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在中国,A100娱乐在优酷发布的NEONPUNCH训练、演出视频播放量已经超过116万次,7月21日,一条NEONPUNCH最新排练视频上传后,当天播放量即超过14万次,毫无疑问,NEONPUNCH旋风在中国已悄然“登陆”。

  NEONPUNCH由五位美少女组成,舞台上的她们,璀璨夺目,梦想着丰富多样的Future Funk舞台,以多样的视觉冲击感来展现自我,在内心深处将WannaBe改写成了WannaDream,通过强劲的Funk氛围、缤纷迷幻的舞台、令人沉醉的劲歌劲舞给观众带来超乎寻常的感受,每一位“霓裳”都是令观众迷醉的明星。

  DA-YEON(多延),神秘、多变,万能四核领队;BAEK-AH(白娥),叛逆、高冷的问题少女;TERRY(泰尔),执着、热情的努力派;MAY(玛瑞),热烈、坦诚,唐突活泼的维他命;I-AAN(利安),精灵古怪,GirL crush忙内。五位成员除了舞台上展现的个性不同外,都有着无双颜值和堪称超群绝伦的才艺,令人一见倾心,为之痴迷

  据了解,通过层层选拔加入NEONPUNCH后,五位美少女都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勤奋,以持续的高强度训练努力开发自己的表演、唱功潜力,致力于做更好的自己。对粉丝们来说,她们不仅是舞台上的偶像,还是勤奋、上进的方向标!

  “NEONPUNCH中的每位成员在颜值、气质和才艺上都有成为团队担纲的实力,现在她们神奇的组合在一起,会发生很多令人意想不到和万分期待的化学反应!”韩国知名综艺主持人LI-LKP表示。

  虽然A100娱乐尚未宣布NEONPUNCH正式出道,但其炙手可热的势头已无法阻挡。

  据了解,去年以来,NEONPUNCH就频频收到韩国各大知名企业的广告片拍摄请求,国内的大型娱乐活动也基本从未缺席。特别韩国各大学校园,聚集了大批NEONPUNCH狂热粉丝,在大邱韩医大学、永南大学、大田大学、supermaxb、金州JUMF Festival,凡有大型活动必定邀请NEONPUNCH前来表演,借以烘托人气,提升活动在全韩的影响力。

  在中国,NEONPUNCH也早已频频低调亮相,如在光明网和VANSINO联合举办的《瑞草梨過》杀青晚宴上,NEONPUNCH惊艳亮相,给与会者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希望NEONPUNCH能够多来、常来中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韩流”!

  “这对NEONPUNCH来说既是肯定,也是压力!在国内外粉丝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初步确定NEONPUNCH将在8月份正式宣布出道!”A100娱乐有关负责人表示。

  毫无疑问,在NEONPUNCH的引领下,新一轮“韩流”已经席卷韩国,更将席卷东南亚,为各国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听觉盛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22/180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