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防走光:杨颖打60分霍思燕打99分她打300分也不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的女明星经常要出席各种活动,所以要穿各种各样的礼服,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造型师一般会挑比较暴露的衣服搭配给明星,可是在公众场合,那么多镜头下穿的太暴露会走光,这样就会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报道来破坏名声

  娱乐圈的女明星经常要出席各种活动,所以要穿各种各样的礼服,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造型师一般会挑比较暴露的衣服搭配给明星,可是在公众场合,那么多镜头下穿的太暴露会走光,这样就会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报道来破坏名声。所以女性为了防止走光都各有各的小妙招。今天我们就来给各位女星防走光的小妙招打个分,看看谁的方法更好呢。

  赵丽颖防走光:赵丽颖其实是一个很低调的女明星,就是认认真真演戏,对于穿着这一块不是特别在乎,所以出席活动穿的礼服都是很保守的但是又不失可爱风的,即使是穿裙子也是穿比较保守的,露肉少的那一种。为了防走光,赵丽颖直接把衣服盖到了腿上,来来来,尽管拍,啥事也没有。颖宝超聪明哦,很机智,有时候并不是露肉多就能获得大家喜欢,这样矜持的女明星其实更被大家欣赏。冲颖宝的方法,打300分也不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27/199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