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经典角色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说到他,相信没有人不知道,而且他的粉丝从60后到00后都有。当时他在《西游记》中,饰演了孙悟空。不论是为了保护师傅,与妖怪斗智斗勇。还是与二师兄之间的斗嘴画面,都成为一个经典。直到现在播放这个电视剧,依然看的津津有味,而且还让我想到小时候的种种。虽然后来有许多人模仿,重翻,但是他们并没有叫孙悟空,而是叫六耳猕猴。李明启。记得小时候看《还珠格格》的时候,因为容嬷嬷生气,恼火,可以说李明启把这个角色给演活了,既有一种对主子忠心的一面,还有一种为维护主子,对待他人狠心的一面。正是因为如此,当时看这些电视剧的时候,有多少人骂她.甚至在一次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坐公交车,都会被人赶下来.后来还珠格格翻拍,里面的容嬷嬷却没有李明启老师演的到位,也没有她的这种狠劲,因此李明启版的容嬷嬷,成为一个经典的角色。赵薇.当年她在《还珠格格》中,扮演着小燕子角色,成为80后人的回忆,成为儿时的偶像。当然我就是其中之一。当时看这部电视剧时,有时被她逗的哈哈大笑,有时也会被她感动到。在剧中,赵薇把一个灵动,活泼的角色演活了,真的佩服她。王刚。如果你看过《铁齿铜牙》,就会喜欢上王刚这个角色。在剧中,王刚既是一个贪官,但是也把搞笑的一面表演出来,到现在为止,和坤的角色只有王刚能胜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6/294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