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陈立农能够力压华晨宇夺得百度人气之星?真相竟然这么简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历时半个月的“百度娱乐人物”终于尘埃落定,从50强突围战到10强排位战,小编一路关注着票选的结果

  历时半个月的“百度娱乐人物”终于尘埃落定,从50强突围战到10强排位战,小编一路关注着票选的结果。原本以为票数会很胶着,结果陈立农和华晨宇一开始就确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人气冠军的悬念仅在他俩之间,两人相互追赶和领先,最终陈立农笑到了最后。

  之所以会呈现出“两枝独秀”的局面,主要是因为这个冠军对陈立农和华晨宇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根据陈立农粉丝的描述,因为陈立农的生日是10月3日,而今年10月3日恰好是他18岁生日,粉丝们想把这个人气冠军作为生日礼物送给陈立农;根据华晨宇粉丝的描述,因为华晨宇曾与粉丝有“5年之约”,希望粉丝都能到9月8号、9月9号北京鸟巢的演唱会的现场,华晨宇要和粉丝一起回“火星”,粉丝们想把这个作为礼物送给华晨宇。

  怪不得陈立农和华晨宇的PK如此激烈了,这两家真是杠上了,都有不拿冠军誓不罢休的勇气。所以相比之下,其他明星的人气就望尘莫及了,连第三名朱一龙的票数都只是他两人的零头。最终华晨宇和陈立农你追我赶,直到8月25号才分出胜负,最终陈立农夺冠,我们恭喜陈立农的同时,也要赞扬华晨宇,陈立农对面这位强劲的对手是值得尊重的。

  根据这次活动规则,排名第一的明星不仅会在北京首都机场机柜屏幕投放七天,还会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户外大屏,投放七天。而第二名则是分别在上海虹桥机场和日本东京涉谷户外的大屏幕投放。其他前十名的明星都会在相应的屏幕投放。除此之外,粉丝中投票数最高的几位还有丰厚的奖品。

  通过这次投票就能看出陈立农和华晨宇的人气真心高,我们在这里也希望他们今后能够在华语乐坛越来越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8/306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