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中的软饭王王珂只能排第二第一无可争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五,张晋

  第五,张晋。从武术队退役后加入“袁家班”从事武术指导和替身工作,出演了多个替身后转向台前。在《水月洞天》中饰演童心并与蔡少芬相识、相恋,最终走向婚姻。蔡少芬还曾带孕拍摄《甄嬛转》,之后大火后张晋也被众人熟知,还凭借出演《一代宗师》中马三一角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

  第四,陈建斌,2000年陈建斌和吴越因拍摄《菊花茶》相识相恋,当时并不被看好的陈建斌很多戏都是吴越帮他拉来的,但是在《乔家大院》时和蒋勤勤假戏真做,将吴越甩掉了。而当时的蒋勤勤已经在圈内有一定的名气了。

  第三,文章,与马伊琍首次合作《锦衣卫》相识,再次合作《奋斗》后相恋,婚后文章名气大涨,好剧不断,《裸婚时代》《失恋33天》《小爸爸》让他身价大涨。出轨后还是因为马伊琍的且行且珍惜继续在娱乐圈演艺事业。

  第二,王珂,曾经的“京城四少”之一,与刘涛闪婚后刘涛还一度因嫁入豪门被众人羡慕,可之后王珂在金融危机破产,刘涛仍陪伴在一旁,还复出拍戏,王珂也是用刘涛拍戏的钱重新做起生意。

  第一,张杰,在获得2004年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冠军之后依然不愠不火,遇到谢娜后,人脉资源瞬间变多,名气也大涨,现在演唱了多部电视剧的主题曲,还开了自己的演唱会,依旧活跃在荧屏,可以说是《快乐男声》中走的最远的那一位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07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