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娱乐派 双核首派A80T年终特价899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8月份首派正式公布首派双核机器首派A80T的配置,从首派A80S的从MT6575处理器升级到双核动力MT6577,首派A80T作为大屏安卓智能机,娱乐功能更加强劲

  】今年8月份首派正式公布首派双核机器首派A80T的配置,从首派A80S的从MT6575处理器升级到双核动力MT6577,首派A80T作为大屏安卓智能机,娱乐功能更加强劲。目前,临近年末,商家

  首派A80T采用了简洁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搭载4.3寸的夏普电容屏,五点触控,分辨率达到了960*540。屏幕上方是手机听筒,值得一提的是其采取了听筒内置的设计方式。侧边配备了一个HDMI接口,支持720p视频的直接传输。机身配备了前后双摄像头,前置30万,后置500万像素!在机身线T延续了首派系弧度的风格,线条圆润,作为一款双卡双待的双核机,A80T在商务中又不失时尚范!

  在硬件配置方面,A80T搭载了联发科MT6577双核处理器,采用Coretex-A9架构,1GHZ主频,双核动力,手机运行更出色!同时搭配512MRAM机身内存,4GROM运行内存,满足用户下载大型文件的要求!A80T采用了Andriod4.0(未来可升级到4.1)的操作系统,其平台的开放性,50余万的免费应用的高度可玩性让用户有了更好的体验!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较早涉足安卓系统手机研发的手机厂商,首派A80T,搭载联发科双核平台,4.3寸的屏幕,安卓4.0系统,简洁商务的外观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整个机显得简约而大气,外形条件相当有“范”,成为勇闯“娱乐圈”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返回河南行情首页]

  小贴士: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以下经销商,提及太平洋电脑网河南站将有更好的优惠和服务!关注@太平洋电脑网河南站微博,关注更多活动您将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23/332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