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美十大女星排名杨紫垫底关晓彤才排第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作为首都可以说是咱们国家最繁华的都市了,那么如此人杰地灵的地方能诞生出什么样绝代佳人呢?  蒋依依(Olivia),2001年1月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童星

  北京作为首都可以说是咱们国家最繁华的都市了,那么如此人杰地灵的地方能诞生出什么样绝代佳人呢?

  蒋依依(Olivia),2001年1月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童星。作为00后的新生力量,年仅17岁已经攒够了不错的人气值,我相信未来的蒋依依一定会比现在更加出色。

  杨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和蒋依依一样都是作为童星出生,不同的是她的热度比前者可高出了太多,从04年《家有儿女》的热度到如今《香蜜沉沉烬如霜》可以体现杨紫如今的身价不菲!

  霍思燕,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2000年2月,出演个人首部作品《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01年,因在古装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饰演香草而崭露头角。作为娱乐圈的老牌明星,霍思燕早已成家,现如今家庭可以说非常幸福圆满了。

  李小冉,1976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1996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保镖之翡翠娃娃》从而进入娱乐圈,现如今李小冉参演的电视剧已经将近60部了,可以说在演艺圈内是比较杰出的艺人。

  高圆圆,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早在1996年,高圆圆就被广告公司发掘,随后拍摄大量的商业广告,在广告圈中崭露头角。1997年,主演了个人首部大银幕作品《爱情麻辣烫》,从此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其中以2000年奥运会期间播出的清嘴含片广告中,清新甜美的邻家女孩而赢得了更高的询问度和人气,同时也让她得到了“清嘴女孩”的称号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和现男友鹿晗也是金童玉女天造地设的一对CP了。

  许晴,1969年1月22日出生于北京,许晴出生在北京外交学院大院里,曾外祖父熊文卿是湖北省最后一位参议长,担任过“共进会”主要负责人,曾变卖所有家产捐给辛亥革命,是黄兴的好友。她的姥姥和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则是贺龙的警卫员,可以说是背景非常坚挺了,当然有如今的成就和她本人的努力是不可分割的。

  章子怡,1979年2月9日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里,算是一个草根出生的演员了,她的成名自然和她超绝的演技以及经得起镜头考验的颜值息息相关。

  刘诗诗,原名刘诗施,1987年3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2010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而受到广泛关注,她的身影在娱乐圈中好像是惊鸿一瞥,虽然当时在娱乐圈中声名大噪,但和同期的杨幂唐嫣比起来现在的人气可谓是不能相比,也可能跟个人的性格有关吧,其丈夫吴奇隆还是比较有实力的,经济方面的问题可能是不会担心了。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早期的杨幂是凭借着《神雕侠侣》郭襄一角而崭露头角,获取了不错的口碑,后因大热的《仙剑奇侠传三》而走红演艺圈,后因《宫锁心玉》而名声大噪,热度一直都居于首榜,可以说无论是身材颜值还是演技都是娱乐圈女星中屈指可数的存在了。

  最后小编要说:谢谢你长得这么美还来看我的文章,希望小编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更多的欢笑。喜欢的话可以在下方点赞噢~点赞是一种鼓励,转发和分享是一种传递,喜欢这篇文章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不喜欢的也欢迎大家尽情的吐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30/414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