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一姐”韩红转型“霸道女总裁”成立娱乐公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韩红前不久通过微博宣布脱下军装,离开空政文工团,而她的下一步行动引人关注

  韩红前不久通过微博宣布脱下军装,离开空政文工团,而她的下一步行动引人关注。昨天,她以华录娱乐董事长兼CEO身份公开亮相,同时透露新公司将涉足演艺经纪、影视制作、原创节目研发等多个领域。

  韩红将自己的转型称为“新生”,并用“创业者从零开始”来表达决心,“脱下军装之后,我希望能做一个制造精品的文化娱乐公司。20年前,我是音乐界的创业者;20年后,我是商业界的创业者。”她坦言,成立娱乐公司,就是想与音乐永远不分开,“做歌手时我用歌声服务大家,而现在,为音乐人提供好的平台是我的主要任务。艺人出身的我最了解艺人需要什么,希望能让外国人聆听到更多来自中国的好声音。”

  韩红还在现场学起了IT界大佬,用PPT的形式讲解公司布局。据她介绍,新公司会成立演艺经纪部门、影视制作部门。演艺经纪部门除了做好原创音乐、演艺经纪和演唱会的工作,还会重点发展艺人衍生品市场,如艺人与粉丝互动的专属移动平台,“这块儿在以前是被忽视的,但其实有非常大的潜力。”

  在圈内人脉深厚的韩红,还拉来著名演员江珊担任影视制作部门的总经理。当了多年全职妈妈的江珊表示,很高兴能利用自己在原领域的经验,和韩红一起工作。对近年来国内选秀节目基本都向国外购买版权的情况,韩红直呼可惜,为此她的新公司设置了一个模式开发部门,致力于自主研发优秀节目。

  韩红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个项目堪称重磅——“我是歌手”2016年巡回演唱会。据悉,2016年4月起,“我是歌手”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第四季《我是歌手》播出结束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十个城市,线上线下全面启动。“前三季,甚至第四季《我是歌手》里的歌手,都会出现在演唱会上。”韩红透露。

  韩红与北京城市学院合作的“韩红艺术学院”也在昨日正式揭牌。据韩红介绍,来这里学习的学生可以拿到本科、研究生学历,“是正儿八经的毕业证”。此外,这个学校还将挖掘、培养从学龄前儿童到高中生的艺术潜能,并选择优秀毕业生输送到韩红的新公司,打造偶像团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3/434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