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成娱乐圈牺牲品的7大明星:最后一位不红让人想不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袁珊珊,曾经怎么都不招人见待,可能那会她替了杨幂演宫2,让很多沉浸在晴川和八阿哥爱情里的观众感觉幻想破灭,所以她就成了牺牲品了

  袁珊珊,曾经怎么都不招人见待,可能那会她替了杨幂演宫2,让很多沉浸在晴川和八阿哥爱情里的观众感觉幻想破灭,所以她就成了牺牲品了。

  李沁,她真的长得很漂亮,皮肤看上去很嫩很水,演技也了得,但是火不起来让人无奈。

  刘心悠大多数人是在看《步步惊心》时才开始喜欢刘心悠,她把若兰这位痴情美女演绎的淋漓尽致,一颦一笑都扣人心弦。

  《爱情公寓》三人组之胡一菲(娄艺潇),真正认识她的人不多,她们好像就局限于爱情公寓了吧,演其他的角色好像都没有太大的起伏。

  张檬,一个杨真真,让她被多少人喷。可是不可否认,她真的很漂亮,演技也不错,以前不是很红,可是如今因整容人气不再

  内地人气女星刘庭羽,凭借自身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也为其积累了一批忠实的粉丝。

  舒畅,其实她不红挺让人想不通的,人漂亮,演技好,气场超强,可是就是半温不火的,看来演艺圈真不是一般人能想通的地方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8/473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