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分手让他变成了渣男怎么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Q:你认为相亲会有真爱吗?A:我认为,相亲也有可能遇到真爱

  Q:你认为相亲会有真爱吗?A:我认为,相亲也有可能遇到真爱。只是这个可能性,实在低得你可以不用抱着任何幻想。不过,我对真爱始终有所保留。你觉得的真爱、别人眼中的真爱,是真爱吗?它很美好,却让你未必看得真切。还是,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让每一天都有着最值得记忆的小确幸吧。但相亲,你要有很好的心态。千万不要带着太多的期待,这样你的相亲也会带着任务而无法真正的轻松。哪怕有真爱,也会被你吓怕。所以你要冷静,要认认真真的选择。不要随随便便的做出决定,如果下一个才是你的真爱——这样的话,这个就会让你错过难得的缘分。

  Q:我和前男友分手,让他变成了渣男怎么办?A:这个,你是不是管得太宽了?你和他分手,所以他就成为了渣男。再推论下去,你就是导致他成为渣男的罪魁祸首?那他自己呢,难道没有任何判断的能力吗?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知道不知道?因为分手,所有受到刺激。接着就有这么让人心痛的花天酒地,都算你的错——哇,你要不要负责他一辈子?我觉得这个男人心智还不算成熟,甚至可以说情商很低。如果要挽回女子的心,不需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对方内疚让对方过意不去。他应该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让与他分手的女子从此刮目相看。让这个女子甚至后悔,与这么好的男人擦肩而过是自己的遗憾。至于这样的性情大变,我是不敢恭维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8/477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