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获杰出贡献演出机构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5日,在“改革开放40年加油中国音乐产业 致敬中国音乐产业盛典”上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获颁“杰出贡献演出机构奖”

  11月5日,在“改革开放40年加油中国音乐产业 致敬中国音乐产业盛典”上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获颁“杰出贡献演出机构奖”。

  11月5日晚“改革开放40年加油中国音乐产业 致敬中国音乐产业盛典”在成都举办

  11月5日晚,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加油中国音乐产业 致敬中国音乐产业盛典”在成都举行,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作为北京天桥演艺区的代表单位获颁了“杰出贡献演出机构奖”。

  据悉,该盛典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继2016年首届中国音乐产业发展峰会后,第三次在成都召开的全国性、专业性的音乐产业领域大会。通过对改革开放40年中国音乐产业发展历程的回顾,向在过去40年对中国音乐产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音乐制作单位、音乐出版单位、数字音乐企业、音乐创新融合企业、音乐教育培训机构及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园区)致敬。

  本次盛典邀请亲历改革开放40年,为中国音乐产业作出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人物,共同回忆40年的发展历程,致敬优秀与经典;一起畅谈未来音乐产业创新融合的发展之路。位于首都核心区、坐落在南中轴线上的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运营三年主打音乐剧专业剧场,成为北京市最重要的音乐剧演出的专业剧场,也是北京市文化地标之一,喜获“杰出贡献演出机构”的荣誉。

  11月5日,在“改革开放40年加油中国音乐产业 致敬中国音乐产业盛典”上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获颁“杰出贡献演出机构奖”。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出席盛典,领奖后发表感言:“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是北京首家拥有音乐剧专业剧场的综合艺术空间,自2015年开幕至2018年年底预计演出音乐剧近50部,合计近400场,包括‘音乐剧之王’《剧院魅影》、百老汇殿堂级音乐剧《魔法坏女巫》、百老汇当红原版音乐剧《长靴皇后》、香港话剧团出品的原创音乐剧《顶头锤》、正在热演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以及即将上演的法语原版音乐剧《摇滚莫扎特》等。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致力于音乐剧的全产业链发展,除演出外,还积极开展音乐剧人才培养、音乐剧艺术普及、行业交流等,多层面助力行业发展。”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是一个包含四个剧场的综合性剧场群,也是北京拥有国际一流硬件设备的首家大型音乐剧专业剧场。自2015年开业伊始,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始终坚守音乐剧专业剧场的定位,通过源源不断地引进优质音乐剧剧目和举办原创音乐剧演出季,坚持每年安排三至四部大型原版及中文版音乐剧、数部原创音乐剧剧目演出,逐步形成了鲜明的音乐剧品牌。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秉持以专业性、开放性、国际化及市场化的运营理念为宗旨,致力于聚焦国内、外高品质的精品剧目,力争构筑文化艺术发展的交流平台,通过自主策划品牌艺术节,打造具有活力的文化消费地;同时启动艺术普及教育,打造十二小时开放艺术空间剧院,让艺术走进大众生活,打造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决心助力首都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塑造首都艺术文化发展的新空间、新名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8/478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