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人气惨跌海报滞销送出去竟遭客人拒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鹿晗作为国内人气流量明星,自10月初无预警认爱关晓彤之后,不仅在粉丝圈引发轩然大波,就连当天的微博和新闻头条都被其占据,堪称2017年娱乐新闻大事件之一

  鹿晗作为国内人气流量明星,自10月初无预警认爱关晓彤之后,不仅在粉丝圈引发轩然大波,就连当天的微博和新闻头条都被其占据,堪称2017年娱乐新闻大事件之一。

  之后各种鹿晗与关晓彤的之间的甜蜜互动接二连三暴击,导致最近人气有些变动。这不,近日某门市店员抱怨鹿晗海报滞销,还遭爆“用送的还没人要!”的窘境。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鹿晗在今年9月与某生活用品厂商合作,并在开学季主打推出“运动季”的活动,那段时间粉丝们只要在官方微博写下根据要求留言、又或是道店内直接消费,就机会拿到他的海报,不料十分受到欢迎,一下子送出了38万张海报。

  不想鹿晗公开恋情后,他的海报却成了滞销品,店员为缓解库存量,不惜让利客人多买多送,没想到还遭客人拒绝,之后店员也曾多次抱怨:“用送的还没人要!”看来鹿晗人气确实受到不少影响。

  与之前店家为防鹿晗人形牌遭到粉丝偷走而装防盗锁、甚至苦恼人形牌被沾有粉丝口红相比,如今的待遇真是天壤之别,前段时间还有网友发现鹿晗广告牌被用红笔涂鸦、愤怒写下“渣男”2字,真是令人唏嘘不已啊!

  就连某宝还卖起了鹿晗分手险、姻缘拆散符等,卖家并以10倍高价赔付支持,而且销量还不错。

  显见粉丝们至今仍无法接受接受鹿晗已是别人男朋友的事实,但也希望粉丝们保持理智心态,正确对待偶像恋情一事,相比其他明星的遮遮掩掩,鹿晗敢于公开确实承受了不少压力,毕竟一个明星能否走得更长久终究是靠作品说话,并非感情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4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