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区“三大防火墙”保障食品安全!全区未发生重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5日上午,蓬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区食药监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重点通报蓬江区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基本情况

  10月25日上午,蓬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区食药监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重点通报蓬江区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南方日报、江门日报等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就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校园食品安全、打击食品类犯罪等问题进行提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解答。

  据通报,2018年以来,蓬江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抓手,不断加强食品安全“政府负总责、监管部门各司其责、企业是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体系建设,全区食品安全状态持续保持良好,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0/492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