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片场躲角落偷吃导演喊停都停不下来肘子真好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些日子赵丽颖与冯绍峰突然发来喜讯,瞬间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圈内各明星纷纷发来祝福,只要当你掏出手机,他们的消息便会霸占你的头条!两人的热度至今还未消退,如今又迎来了一则好消息,他两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即将开播,网友们对此关注度颇高,不少网友就扒出预告视频看看,究竟是怎样的一部戏呢?  这是一部古代北宋社会家庭的爱情故事,赵丽颖扮演的明兰是这个家庭中最不受欢迎的女儿,但是她从小聪明伶俐,并且长得非常漂亮,懂得处理各种危机状况

  前些日子赵丽颖与冯绍峰突然发来喜讯,瞬间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圈内各明星纷纷发来祝福,只要当你掏出手机,他们的消息便会霸占你的头条!两人的热度至今还未消退,如今又迎来了一则好消息,他两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即将开播,网友们对此关注度颇高,不少网友就扒出预告视频看看,究竟是怎样的一部戏呢?

  这是一部古代北宋社会家庭的爱情故事,赵丽颖扮演的明兰是这个家庭中最不受欢迎的女儿,但是她从小聪明伶俐,并且长得非常漂亮,懂得处理各种危机状况。不甘心命运局限于此,有幸相遇了冯绍峰扮演的宁远侯府二公子,两人情意相投,一路披荆斩棘扫除各种障碍,最终成为了大家羡慕的美好人生。

  其中有一则关于剧组吃货的视频,赵丽颖一身小女生的打扮,简直可爱到爆了。朱一龙在剧中饰演齐公府二公子,当接过明兰送过来的美食,刚尝了一口,那美味简直无法形容,整整细嚼慢咽不知吃了多少个,以致于自己最后都被噎着了,真香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0/493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