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剧情不断推进杨幂阮经天默契演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蒋龙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目前正在腾讯视频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

  由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蒋龙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目前正在腾讯视频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今晚(7月23日),扶摇(杨幂饰)和无极(阮经天)得知遭遇战南城(张奕聪饰)构陷的战北野(高伟光饰)放心不下被幽禁的母亲,决定在战南城寿辰之时互相配合,深入虎穴帮助战北野母子重逢。

  扶摇的成长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个性丰满的女性形象。“扶摇的人生和我们的人生很相似。我们一路经历挫折与考验,在这个过程中也会遇到帮助我们的人”、“最近正处于人生低潮期,看扶摇逆袭闯关总觉得有一股正能量支撑着我”、“没有人生来就是万能、完美的,剧中的扶摇也不例外。值得学习的是她坚韧不屈的态度,凭着自己的能力改变命运”。总制片人杨晓培此前介绍,《扶摇》的创作更加贴近现代思维方式,女主角扶摇具有独立自强、励志拼搏、百折不挠的一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1/499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