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百万开新店前女友胡杏儿和老公送花篮黄宗泽却说了5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人都知道早年胡杏儿和黄宗泽是香港艺人当中的一对金童玉女,只不过这段感情最后是以失败结局的,而且当大家知道这个消息后纷纷都说太可惜了,甚至有人还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毕竟两人之间有长达6年的感情,最后却还是逃不过出轨这个词,看来还是那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很多人都知道早年胡杏儿和黄宗泽是香港艺人当中的一对金童玉女,只不过这段感情最后是以失败结局的,而且当大家知道这个消息后纷纷都说太可惜了,甚至有人还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毕竟两人之间有长达6年的感情,最后却还是逃不过出轨这个词,看来还是那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而且自从黄宗泽和胡杏儿分手之后,两人再也没有什么交集了,各种忙着自己的事情,胡杏儿除了忙演戏就是忙着结婚生子,而黄宗泽这边依旧还是单身汉一枚,除了忙拍戏之外,现在也是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餐厅,而且在娱乐圈里也有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店,这个并不是很奇怪,不过在新店开张举行仪式的时候,前女友胡杏儿又出现了。

  而从现在的大合照当中就可以看出来黄宗泽的人缘还是很好的,有很多香港的艺人前来捧场祝贺,三哥苗侨伟还逗趣的说人多太挤了,让黄宗泽记得下次找个大点的地方开店,说完两个人还哈哈大笑起来,看来关系真的是非常的铁了。除了苗侨伟之外还有一位吃霸王餐的人那就是黄翠如,黄宗泽还吐槽她说吃完不仅不给钱还要另外打包一些带走。

  虽然现场收到这么多好朋友的祝贺黄宗泽肯定是很高兴的,但是最让他意想不到的就是收到了胡杏儿的祝贺,只不过因为有事胡杏儿并没有来到现场,而黄宗泽则说自己有收到短信的祝福,而针对这么有心的前女友,黄宗泽却说了5个字那就是“杏儿有心了”,虽然娱乐圈常常流行一句话结束恋人关系,做回朋友,但真的可以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1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