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前任!女子报假警拘3天不仅没能挽回前男友的心还被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女子跟踪前男友,看到前男友与新交女友在宾馆约会,醋意大发的她因爱生恨,竟谎报宾馆发生重大刑事警情,借机扰乱二人约会

  一女子跟踪前男友,看到前男友与新交女友在宾馆约会,醋意大发的她因爱生恨,竟谎报宾馆发生重大刑事警情,借机扰乱二人约会。此荒唐之举不仅没能挽回前男友的心,最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该女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警方依法行政拘留3日。

  23日凌晨1时30分许,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同心派出所连续接到报警电话,声称辖区某宾馆里发生一起重大刑事警情。东新分局及同心派出所迅速选派30余名精干警力赶往现场,里里外外检查了三遍也没发现异常。

  民警当场询问报警人刘某,其结果令人哭笑不得:刘某看到前男友与新交女友约会,醋意大发报了假警。

  进一步审查得知:来自孝感的刘某今年23岁,来汉打工时与李某相识,看到29岁的李某成熟稳重,她芳心暗许。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李某发现二人性格不合便分手。但刘某仍不死心,竭尽全力想挽回李某的心。

  22日23时许,刘某在网吧上网时无意中发现李某也在网上,同时得知李某新交了一位女友。刘某无法忍受前男友这么快就找到新女友,便尾随至李某约会的地方,见无法挽回李某的心,脑袋一热,连续拨打了报警电话,没想到自己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3日。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趵突泉花灯准备的咋样啦,跟着记者的镜头提前看看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4/524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