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10年度盘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1年1月15日,中国唯一以数据论英雄的娱乐排行榜──“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10年度盘点”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给力揭榜

  2011年1月15日,中国唯一以数据论英雄的娱乐排行榜──“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10年度盘点”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给力揭榜。“娱乐沸点”以其独特且唯一的评选规则──以4亿多网民2010年全年在百度的搜索行为排行,现场揭晓了涵盖音乐、电影、电视行业的20多个榜单,线年华语娱乐圈最受网民关注的作品或人物。

  “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10年度盘点”,由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与中国娱乐第一传媒湖南卫视联手打造。基于百度4亿多用户、全年365天、每天数十亿次的搜索行为,以网民在百度网页、MP3、新闻、图片、视频等产品的数百亿次搜索为依据,发布音乐、电影、电视行业的20多个作品或人物榜单。以搜索为基础的“总投票数”高达数百亿的天文数字,全面真实地体现了娱乐行业年度发展的“清明河上图”。

  进入第四个年头的“娱乐沸点”的权威度和影响力均非同一般,近万张门票在第一时间已经全部出清,更获得几十位重量级的明星嘉宾支持。除了刘若英、飞轮海、周笔畅、张杰、魏晨等“娱乐沸点”老朋友,刘德华、冯小刚、葛优、王中磊、李亚鹏、张静初等巨星级人物也将亲临现场,与亿万网民共同见证搜索的奇迹,网络的力量。

  在过去的2010年中,网络上兴起了无数给力的词汇,其中,“给力”就是最能代表整个2010年度网民状态的核心词汇。除了给力的明星嘉宾外,晚会的主持群也是由湖南卫视最给力的主持人何炅、谢娜共同组成的。除了经典的粉丝活动“最佳粉丝团”、“食全食美”外,本届娱乐沸点还增加了“最给力网络民星”的评选活动──这是“娱乐沸点”打造的具有平民气质和精神力量的网络娱乐的新主题、新形象。能够上榜的准红人,将是快乐的、美好的、积极的、励志的、充满爱心的。“最给力网络民星”是“娱乐沸点”首次将关注的焦点锁定在普通大众中的娱乐人物,以鼓励网民发现更多热爱生活、传播快乐的人。

  “娱乐沸点”以4亿网民的搜索行为为唯一准则评选而出,没有在线、短信投票、没有专家评选、没有外界一切因素的干扰,真正做到公平、公正、权威。网民的每一次搜索就代表一次投票,网民在用户键盘和鼠标的点击表达最真切的需求和心声。以其“公平、公正、客观、权威”的形象,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娱乐指标,影响着娱乐产业和网络世界。

  15日当晚,娱乐沸点官方网站在线直播“娱乐沸点”晚会现场,为不能到场的网民提供第一手的晚会盛况。据了解,“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10年度盘点”是湖南卫视打造“新春合家欢季”中的重点节目之一。“新春合家欢季”由湖南卫视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元宵喜乐会、“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古装穿越剧《宫》组成,而“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将于正月初五(2月7日)晚与观众见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4/527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