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男神吴秀波新年大片演绎时尚Rocker范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国民男神”吴秀波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封面大片,照片中波叔略带凌乱感黑白相间头发搭配白色胡须,时尚感十足

  近日,“国民男神”吴秀波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封面大片,照片中波叔略带凌乱感黑白相间头发搭配白色胡须,时尚感十足。在这组大片中,吴秀波演绎了多样的风格,其中在身着棕绿色皮草系列中,波叔眼神中透露出了些许不羁的味道,一改往日的低调儒雅风格,变身“Rocker man” ,“大叔”也摇滚!而红色衬衣搭配黑色西裤则是在向新年致敬。该组大片虽具多重风格,波叔依旧切换自如。

  据悉,由《北京遇上西雅图》原班人马打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之不二情书》正式定档2016年4月29日上映。这部由吴秀波、汤唯再聚首的影片备受观众期待,波叔将携手汤唯为观众呈现浪漫情书之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1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