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e灰姑娘以优雅芭蕾点亮北京卫视BTV《爱在中国》演出盛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17日,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目前受邀参加北京卫视BTV“爱在中国”2018年度系列演出盛典

  12月17日,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目前受邀参加北京卫视BTV“爱在中国”2018年度系列演出盛典。

  盛典中,Isee灰姑娘演出的14支舞蹈都呈现出较高的创作和演出水准,得到了导演组的大力赞赏。演出后的红毯环节,小舞者们更是盛装出席,芭蕾赋予孩子们的不凡气质让他们成为本次活动中耀眼的一幕!

  但有多少人知道,气质与成就不是与生俱来的。在这几分钟的精彩演出背后,芭蕾舞小舞者们需要至少练习千百次才能达到参赛标准和默契。这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都是一种挑战和突破,也是他们向着更高目标前进的压力和动力。而他们的老师和家长,一直给予孩子们极大的信心和支持,陪伴他们一同渡过最辛苦的训练时期,也让他们懂得了坚持所带来的不只是胜利,更是成长的洗礼。

  在一座座奖杯与荣誉面前,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却将目光放得更长远,在原有的教育理念基础上,不断发展创新,升级课程理念、教学体系、硬件标准、赛事平台,致力于让更多的孩子享受艺术带来的奇妙旅程,为他们创造更好更优质的成长环境。

  10年发展与蜕变,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的品牌理念也由“用爱心点亮孩子的艺术人生”升级为“向美而生”。

  “向美而生”字里行间中流露出灰姑娘在艺术教育中对孩子成长方向的期盼。而对于“美“的理解,Isee灰姑娘希望“美”不止停留在教室中,美应该到舞台上、比赛中、更应最终渗透到孩子们的生活当中!

  作为10年芭蕾舞蹈艺术素质教育的传递者,截止至2017年12 月底,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已进驻全国11个省、54个城市、拥有100多家艺术,,这也意味着全国将有更多的孩子能够接受Isee灰姑娘高水准艺术教育!在Isee灰姑娘,孩子们将会学习如何在舞台上充满艺术感的表达自己,并将在学习训练、演出比赛中领悟到的艺术之美带入生活,这就是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芭蕾舞的独特魅力所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30/64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