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星二代爱豆?张丹峰儿子已签约乐华范丞丞要有小师弟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传闻称张丹峰与洪欣的17岁儿子张镐濂已经与乐华娱乐公司签约了,正准备出道呢

  近日,有传闻称张丹峰与洪欣的17岁儿子张镐濂已经与乐华娱乐公司签约了,正准备出道呢。

  这位传说中的未来的爱豆目前已经将微博内容清空了,这难道是为出道做准备吗?

  前段时间便有网友爆料称,碰到了乐华公司的老总杜华带着张丹峰的儿子去看乐华七子的北京见面会。如今想来,不知道那时张镐濂是不是去观摩学习师兄们的现场舞台的。

  如果传闻是真的,那张镐濂今后就会成为程潇、王一博、范丞丞、朱正廷等人的小师弟了呀!签约乐华,还去观摩师兄们的舞台……看来这位小帅哥今后是想组男团做偶像,并不想像父母一样做演员呀~

  说起来,张镐濂实际上是洪欣与前夫莫少聪的儿子。张丹峰虽说不是他的亲生父亲,但却一直与他关系很好。

  不知道这位未来的小明星会不会向师兄们一样,通过参加练习生选秀节目出道……木南已经准备好pick他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3/74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