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台风最新台风消息台风格美登陆台湾席卷华南三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气讯,6号台风最新台风消息,台风格美登陆台湾席卷华南三省

  天气讯,6号台风最新台风消息,台风格美登陆台湾席卷华南三省。请注意,请注意,前方将有台风出没,今年的第6号台风格美已经被证实将于今天生成,有可能像今年的4号台风艾云尼一样,生成的时候还是一个没有名字的编号台风。根据最新的台风消息,今年的6号台风将会登陆台湾省,并且给海南、广东、福建带去大风暴雨天气。

  目前,新的热带低压已经生成,可能即将在一天内在我国粤东闽南近海突然加强为今年第6号台风格美。需要小心的是,这个准6号台风可能会给台湾带来猛烈降雨,海南也是暴雨围城的地带,而广东福建近海则可能出现海上强风。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一周,东北地区、内蒙古东部等地多阵雨和雷阵雨,冰雹、雷暴大风等局地强对流天气将不时现身,请公众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端午小长假临近,出行旅游的民众增加,需防范恶劣天气对交通出行等的不利影响。

  预计今明两天,海南岛、云南西北部和东部、西藏东南部、台湾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请公众和游客加强防范意识,警惕局地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和地质灾害等。

  预计,14日白天至夜间,黄海北部和中部部分海域、东海东南部海域、台湾海峡部分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巴士海峡将有7级、阵风8级的大风,其中,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部分海域的风力可达8级、阵风9~10级。

  15日白天至夜间,东海东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东北部部分海域、巴士海峡将有7级、阵风8级的大风,其中,东海东南部部分海域的风力可达8级、阵风9~10级。

  中央气象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提醒受大风影响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4/747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